close

本來一直沿用yahoo至今

它的問題越用越多~~所以前陣子已經大量流失blog主了

不過基於我的惰性...所以都沒那個另起爐灶的想法....

但因為收到email說Spaces要終止

而我到那時才記得我也在那開了blog....

反正帳號本來也在嘛.....在msn嘛^^||

 

而因為這兒與window有聯盟的...所以就轉到這了!

不過今晚研究了好久~依然搞不定個版面....*頹*

所以我只能放棄個人風格的了= =||

 

不過我仍會試著用一段時間...

若用慣了而覺得好過yahoo的話

就轉過來吧!

雖然yahoo那個用香港版的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 月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