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好在親戚家~~所以才即時知道日本的事

是說我看到那駭人的畫面時....人都呆了

相信很多人也是吧?

會想~~有多少人因而受傷~失蹤~死亡~

還有多大的經濟損失~~實在毁壞的程度~

是吧?都先這樣想吧!

偏偏我念頭只有一個:看著那隨著海水湧進內陸的垃圾

要是水退時.....多少垃圾會隨之飄流

尤其是車與船的油污~這會做成多大的污染!

人類對於被毁的家園可以日後重建....

但還會有人去清理海裡沉到水底的垃圾嗎?

新聞說它比當年的唐山與年前的汶川都來得嚴重

尤其它是在海中~~所引發的災害比什麼都大

當時有人說幸好我不是今時今日才去日本

不然會擔心地我媽.....但我只是說

我甘願因這樣的天災而死的話~~也不想因人為的禍害而死

再簡單一點:我寧願被雷劈而死~好過因車禍而死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 月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