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,我又和老媽鬧翻了,原因是我依然未找到如意的工作。

要我去叔叔那兒打雜工,但每天上班十小時,兩天假才得四千,說實在我忍受不了,
尤其是老媽說什麼她要向小叔抓破臉說情才得到這份工時,我更是氣個半死。

而偏偏今天休假的老哥竟留在家,還給他看我被罵看得過癮....

令我第N次自問,我是不是他們檢來養的?

還好後來我接到電話要去出市區面試,才得以完結這場無謂的口角。

而今天面試的是秘書助理,替一間外資貿易公司處理文件什麼的工作,我是覺得今次
被錄用的機會比較大,問題是它太遠了,在銅鑼灣!雖然有巴士去到,不過要把四分一
的工資扣進去車費....

此刻很想搬出來一個人住,但那根本是沒可能的事,首先我存戶才得二千多的存款,要
是租住九龍區的套房,根本連給按金都不夠,更別說全部了。

而且就算搬出來,還得交家用呢!我就不信我工作後,他們會不催我給家用!

「小糖、小糖,幹嘛這樣苦著一張臉?」

聞言,我回神見禮謙在我對面坐下來,還附送一件看來很美味的切餅:「咦?新作?」

「對啊,見妳一臉苦惱了一個下午了,看了也影響我的心情,所以給妳來試味,以沖淡
妳臉上的苦澀味。吃啊!」說著,還伸手替我拿起叉子遞給我。

接著我便不客氣地吃了一口,藍莓口味的蛋糕上加上奶油和鮮藍莓,吃下去不會覺得太甜,
而且口感很不錯,因為蛋糕裡還夾著啫喱,雪涷了而涼涼的、清甜的,很好吃!

在我滿足地放下叉子時,他也一臉得意的說著:「看到你的臉由苦轉甜,真是令我感到自
豪!看妳的吃相是一件很開心而期待的事呢!」

說得我也怪不好意思呢!接著,禮儀自動遞上一杯看來清涼的飲品:「這是特製冰綠茶,
請用。」接著便離開了。

「喔,謝謝。」我記得目錄上有它的名字,所以我把她叫回來:「禮儀!」

見她步回來才說:「妳忘了開單給我啊!」

「開什麼單?」她笑著反問。

「帳單啊!妳不開單我怎付錢呢?冰綠茶目錄上有的,不是新製品吧?」我笑著伸手。

「它才不是目綠那個,妳沒留心聽見罷了,它是『特製冰綠茶』不是『冰綠茶』啊!不是
存心捉字蝨,而是它們的味道真的不一樣啊!」

聞言,我無奈地笑著,看著他們的笑臉,心也暖暖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 月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