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於11/11 0330

因為涼宮要等太久的關係,所以今天,我搜尋的對象是久遠年
代的日劇,還說那年,我追看日劇上癮了吧!

記得一套日劇,我是才看了兩集,無線便無聲無色地停播了,
但那時的我根本還未用會電腦,而雜誌也不看,真的不知道發
生什麼事了,我對它開始有興趣時你給我停播耶!

時至今天,我很神奇還記得這套日劇,只是很搞笑地忘了劇名。

到我在土豆搜尋日劇時~見有二千多頁要看,我便二話不說由最
後的那頁看回去,因為它已經很久了,我怕找不到呢!

還好,找到它之前,我也順便溫故一下曾追看而難忘的日劇,

東京愛的故事、愛情白皮書、WITH LOVE、悠長假期.......這些,
除了它的故事難忘之後,還有主題曲也是一大要因呢!

而我回味完之後,也總算給我盲目的找尋下,找到它了-魔女之條件
不過也花了不少時間,誰叫我連名字也忘了,只記得女主角的樣子
沒錯,我連主角的真名都忘了......怎也十年了耶~不記得很正常吧?

我邊看也邊記得起,我當時也在懷疑,因為它的題目太敏感了,
所以可能遭人投訴才停播吧?師生戀耶!

剛在土豆看了第一話,發覺很搞笑,我也是邊看邊下載~而它下載
是竟然可以快很多!相比涼宮為什麼要LOAD那麼久啊= =?

當我看到女主角對於求婚一事的迷茫,我是覺得有點悶啦~@@
而當我看著男主角看到他媽被人說來就來的侵犯毫不反抗時,
當時真的冏給她看!心想小姐妳也行行好吧?妳寂寞太久了?

慘的是,看到男主角那失神的樣子,真的給我想起我以前啦!
雖然沒那麼誇張看著兩人”炒飯”,但想說的是也差不遠了
所以我很能體會當時他的心情啦!

很想繼續追下去看~~但已夜深了耶~明天起來再找來看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 月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