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陪朋友去大家樂吃火鍋,而我明知自己可能會胃痛
但也照去了....所以到最後的結果是....我痛足五六個小時.....
媽的,真的有夠衰~是我吃得慢~而大小姐又不斷和我說話
看著時間已是別人關門的時間了,使得我吃得不夠爛
草草咬兩口便往下吞.....大小姐還不知情況似的
我也不好開口要她不要和我說話......唉~
之後她說太飽~而且身上還帶給吃完火鍋的味~
怕她媽會嗅到而罵她~加上我又覺得太飽~所以陪她去銀座逛
來到機舖~我們玩了好幾局的賽車....而預期中~我撞到亂七八糟
後來十二點了~我見她男友來了,我便樂得自己行回家去

不過問題是,玩完賽車這精神剌激後~我才發覺我的胃
仍然脹痛著,回家第一時間吃了胃藥~還一心想著
一個小時的時間~藥力應該生效了~那就可以去睡了
而一個小時後,我未睡到~還要追加多一夥胃藥...還痛!
在床上翻滾再翻滾的期間,反正閒著又睡不到~便看漫畫
到了四點幾,我再追加多一夥~第三夥了~
還打算六點便去看醫生~而幸好這次總算舒緩到不適了
我睡著了致六點半~麗姐便打來叫我起床,那時我一掛掉電話
便即撥同事的電話~通知他我今天身體不適,再放多一天假了
接著我又睡著了,到了下午十二點多我起床時
胃沒有痛~不過脹大了不太適服~到了三點多我吃了碗粥之餘
還吃了三件蘿蔔糕...而貪吃的結果是,我的胃又想作動了...orz||
我同事致電問我明天能否上班~我答應可以.....
到剛剛想打電話預約街症時~要明天才約到而打消這念頭
我不想看私家醫生,好貴~不過這持續的痛~似十二月的經驗
我想~不能不看呢~~因為那次醫生說我是胃炎呢~
雖然今次沒上次那麼痛,,,,,不過也很不好受就是了.....
我發誓從今以後都不會再去大家樂吃火鍋了!

1700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又花掉一百五來看醫生了...媽的= =||||
而結論是~~醫生說"似"胃炎...那即是或不是呢?Orz||

201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 月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